香港酒辦專門店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3 年 9 月 19 日 第 八 屆 干 邑 La Part Des Anges 天 使 分 享 拍 賣 會 。
於 每 一 屆 「 La Part des Anges」 , 都 會 頒 發 「 Cognac 獎 ( Les Cognac Awards )」 ( 可 譯 作 「 干 邑 年 度 風 雲 人 物 」 ), 獲 獎 人 士 將 以 「 干 邑 大 使 」 身 份 在 世 界 各 地 宣 傳 及 推 廣 干 邑 。 本 人 有 幸 獲 得 今 年 其 中 一 席 殊 榮 , 成 為 第 一 個 中 國 人 , 以 至 亞 洲 第 一 個 獲 此 殊 榮 的 人 。 2013 年 共 有 2 位 獲 此 殊 榮 , 現 已 達 全 球 共 12 人 。

我 能 榮 幸 地 成 為 站 在 650 名 干 邑 業 界 人 士 、 廠 主 、 堡 主 前 演 說 的 第 一 個 中 國 人 , 除 了 是 對 過 去 20 多 年 的 干 邑 收 藏 那 份 熱 忱 和 努 力 一 個 肯 定 外 , 最 主 要 是 我 們 中 國 的 影 向 力 日 溢 重 要 , 才 會 令 他 們 授 予 一 個 中 國 人 。 故 榮 耀 不 單 屬 於 我 個 人 , 亦 是 全 中 國 人 的 事 !

在 干 邑 酒 辦 上 , 我 自 問 尚 可 說 三 道 四 , 但 在 干 邑 大 酒 上 則 只 是 初 踏 上 門 檻 , 在 華 人 中 干 邑 高 手 如 雲 , 比 我 知 識 豐 富 的 前 輩 多 的 是 , 很 多 地 方 尚 要 各 前 輩 賜 教 , 希 望 所 有 華 人 干 邑 愛 好 者 能 摒 棄 成 見 , 共 同 為 推 廣 干 邑 收 藏 努 力 。

下 列 與 各 會 員 及 酒 辨 愛 好 者 分 享 有 關 頒 獎 情 況 。

照 片 / 2013 視 頻 : http://www.lapartdesanges.cognac.fr/zh/photos-videos
(3:52-4:06)

YouTube: http://youtu.be/yFw_wvZZmlg (3:52-4:06)


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辦會 / 香港酒辦專門店
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3-4號
世紀商業大廈16字樓C室
電話: (852) 2770 8398
傳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 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電郵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