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酒辦專門店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NIC 簡 介 : 中 文 譯 名 為 "法 國 國 家 干 邑 行 業 管 理 局 " , 英 文 簡 稱 為 BNIC; 作 為 對 干 邑 行 業 的 管 理 機 構 , BNIC 監 控 所 有 干 邑 品 質 , 培 訓 干 邑 導 師 (亦 稱 為 干 邑 大 使 )。
干 邑 導 師 的 責 任 是 推 動 干 邑 相 關 領 域 的 專 業 培 訓 如 專 業 品 酒 師 、 侍 酒 師 、 經 銷 商 及 管 理 人 員 的 培 訓 , 開 展 與 干 邑 有 關 的 文 化 藝 術 、 拍 賣 及 投 資 、 鑒 賞 與 收 藏 等 相 關 的 論 壇 及 活 動 。

2012 年 12 月 9 日 Man's Chan接 受 法 國 國 家 干 邑 行 業 管 理 局 (BNIC) 邀 請 , 前 往 法 國 干 邑 區 考 國 際 干 邑 行 業 試 。 受 邀 者 有 來 自 法 、 英 、 德 、 美 、 印 度 的 共 15 位 國 際 干 邑 行 業 的 精 英 , 彙 集 於 法 國 干 邑 鎮 , 進 行 為 期 3 天 的 第 三 屆 「 干 邑 導 師 」 課 程 。 通 過 嚴 格 的 各 項 專 業 品 鑒 測 試 後 , 最 終 獲 BNIC 頒 發 授 權 干 邑 行 業 金 獎 導 師 資 格 證 書 , 成 為 獲 金 獎 導 師 資 格 的 第 一 位 中 國 人 , 亦 是 過 去 三 屆 共 44 位 「 干 邑 導 師 」 中 的 第 二 位 中 國 人 。

Man's Chan在 課 程 中 和 獲 獎 的 情 況 , 與 各 會 員 分 享 。

 

考 察 木 桶 製 造 過 程 及 木 材 品 種 。

 

與 學 員 討 論 酒 的 質 素 。

 

專 業 導 師 講 解 酒 質 素 及 品 嚐 。
 
 
 

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辦會 / 香港酒辦專門店
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3-4號
世紀商業大廈16字樓C室
電話: (852) 2770 8398
傳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 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電郵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