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酒辦專門店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近 年 本 人 一 直 有 提 及 國 內 酒 辦 收 藏 之 興 起 , 但 一 直 都 是 個 體 收 藏 為 主 , 近 年 多 個 省 市 已 形 成 了 多 個 群 組 、 聯 誼 會 。 二 零 一 二 年 八 月 十 八 日 『 廣 東 酒 版 愛 好 者 聯 誼 會 』 在 惠 州 市 舉 辦 【 第 二 屆 廣 東 酒 版 愛 好 者 聯 誼 會 】 聚 會 , 本 人 有 幸 獲 邀 參 與 。

是 次 聚 會 超 200人 ! 雖 說 是 廣 東 酒 版 愛 好 者 , 但 亦 有 不 少 是 外 省 遠 道 而 來 。 當 中 除 了 香 港 幾 位 朋 友 外 , 遠 至 四 川 、 遼 寧 都 有 , 有 一 位 更 是 專 程 從 越 南 而 來 。 單 憑 在 網 上 群 組 討 論 區 , 就 能 集 合 200多 人 , 那 份 熱 血 、 熱 愛 足 以 令 人 動 容 。

本 人 拍 攝 多 張 聚 會 相 片 , 與 各 會 員 分 享 同 樂 。

 
 
 
 
 
 
有 關 視 頻: 第 二 屆 廣 東 酒 版 收 藏 聯 誼 會 (惠 州 電 視 台)


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辦會 / 香港酒辦專門店
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3-4號
世紀商業大廈16字樓C室
電話: (852) 2770 8398
傳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 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電郵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