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酒辦專門店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 1863 年 以 來 至 今 , 近 數 拾 年 一 躍 成 為 四 大 家 族 之 一 , 其 成 功 乃 建 基 於 ( 勇 於 創 新 ) 。 由 60-70 年 代 目 不 暇 給 的 瓷 器 , 9 0年 代 至 今 的 水 晶 。 其 款 式 之 廣 , 等 級 之 多 , 其 他 酒 廠 絕 對 無 出 其 右 。 令 到 酒 除 了 是 飲 用 外 , 亦 列 入 收 藏 品 中 的 極 品 。

現 由 Camus 金 花 家 族 第 五 代 傳 人 Mr. Cyril Camus, 在 這 位 70 後 主 事 人 更 事 事 親 力 親 為 , 幹 勁 十 足 , 他 甄 選 稀 有 的 「 生 命 之 水 」 親 自 調 配 而 成 , 承 載 在 度 身 定 制 的 Baccarat 百 家 樂 水 晶 瓶 中 , 創 作 了 這 支 Cuvee 4.176限 量 版 精 選 系 列 。 大 酒 全 球 限 量 發 售 980 瓶 。 每 瓶 都 印 刻 著 從 1 到 980 的 序 號 。

據 報 這 支 4.176 酒 辦 不 會 公 會 發 售 、 不 會 隨 大 酒 附 送 , 只 會 送 贈 金 花 好 友 、 免 稅 店 高 層 、 各 國 代 理 , 真 是 得 不 容 易 。

為 何 叫 4.176呢 ? 現 為 你 解 碼 :
4.176 中 的 4 = 四 桶 小 香 檳 區 陳 釀 的 單 一 年 份 原 酒 ,
當 中 有 2 桶 1965 年 (陳 釀 43 年 x 2 = 86 ) ,
1 桶 1964年 (陳 釀 44 年 )
和 1 桶 1962 年 (陳 釀 46 年 )
(43+43+44+46=176) 。

另 一 款 Cuvee 3.128 限 量 版 解 碼 :
3.128 中 的 3 = 三 桶 小 香 檳 區 陳 釀 的 單 一 年 份 原 酒 ,
(分 別 為 42、 43、 44 年 ), 加 起 來 是 128 年 。





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辦會 / 香港酒辦專門店
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3-4號
世紀商業大廈16字樓C室
電話: (852) 2770 8398
傳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 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電郵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