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酒辦專門店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月 23 日 當 天 上 午 在 陳 偉 文 先 生 公 司 小 聚 後 , 前 往 於 位 尖 沙 咀 百 樂 門 囍 宴 酒 樓 聚 餐 情 況 。

當 中 有 馬 來 西 亞 有 2人 , 國 內 有 近 30人 遠 道 前 來 , 相 反 東 道 主 的 香 港 會 員 只 有 3人 參 加 , 看 來 香 港 會 員 的 熱 情 要 再 次 燃 點 了 。 聚 會 人 數 雖 然 不 多 , 但 大 家 志 趣 相 投 , 氣 氛 非 常 熱 烈 , 當 天 設 有 不 同 年 分 的 陳 釀 供 各 會 員 及 好 友 品 嚐 與 分 享 。

 
 
 
 
  <往上頁    


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辦會 / 香港酒辦專門店
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3-4號
世紀商業大廈16字樓C室
電話: (852) 2770 8398
傳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 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電郵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