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年 2 月 会 员 通 讯

亲 爱 的 会 员 :

随 著 影 响 全 人 类 新 冠 疫 情 在 2023 年 春 天 过 去 , 今 个 农 历 年 是 真 正 疫 后 的 春 节 。 本 人 在 此 向 各 会 员 拜 个 早 年 , 谨 祝 各 会 员 身 体 健 康 、 合 家 平 安 、 财 源 滚 滚 、 龙 马 精 神 !恭 喜 恭 喜 !

刚 过 去 的 30 周 年 聚 会 , 参 加 人 数 400 人 , 来 自 世 界 各 国 家 地 区 的 会 员 、 嘉 宾 、 赞 助 厂 商 都 尽 兴 而 归 , 大 都 带 著 一 大 堆 酒 办 回 家 。 虽 然 过 程 尚 算 顺 畅 , 但 仍 有 很 多 改 善 空 间 , 我 自 我 评 价 有 85 分 , 会 员 们 在 各 聊 天 群 组 、 社 交 媒 体 中 讨 论、 分 享 当 晚 点 滴 , 对 13 支 纪 念 酒 办 的 赞 赏 。 多 间 赞 助 厂 商 竟 反 过 来 再 三 致 谢 , 相 信 大 家 对 聚 会 都 算 满 意 。 过 去 半 年 为 筹 办 聚 会 的 辛 劳 , 都 算 值 了 ! 特 别 一 众 筹 委 会 员 的 无 私 付 出 , 多 个 月 来 为 聚 会 大 小 事 情 一 起 工 作 , 看 到 一 班 兄 弟 搬 运 一 车 又 一 车 酒 办 , 在 分 配 的 岗 位 上 交 足 功 课 , 内 心 充 满 感 恩 和 激 动 ! 加 上 参 会 的 会 员 都 十 分 包 容 和 配 合 , 才 能 成 就 聚 会 的 成 功 , 功 劳 是 属 于 每 一 位 参 会 会 员 的 。

这 次 聚 会 花 了 本 人 不 少 精 力 和 人 情 , 今 年 相 信 都 要 四 出 还 人 情 债 。 加 上 疫 情 令 人 学 会 珍 惜 当 下 , 近 年 我 已 经 多 次 到 国 内 各 省 市 探 访 各 兄 弟 姐 妹 , 未 来 亦 会 到 国 外 参 加 其 他 酒 办 会 活 动 , 未 去 探 访 的 各 方 会 员 欢 迎 向 我 招 手 : )

在 此 再 一 次 呼 吁 以 信 件 方 式 收 取 会 员 通 讯 的 会 员 , 改 为 收 电 邮 或 加 入 本 会 微 信 、 Whatsapp 等 群 , 以 便 第 一 时 间 收 到 消 息 。 会 员 精 选 停 了 近 2 年 , 本 月 藉 着 新 年 给 大 家 高 兴 一 下 , 干 邑 墨 高 野 生 莓 酒 办 Cognac Meukow Wild Berry Liqueur 30% 50ml, 由 于 瓶 身 桃 红 颜 色 近 似 红 包 , 新 春 感 十 足 , 故 把 这 支 酒 办 留 待 农 历 年 会 员 精 选 , 本 月 精 选 只 供 会 员 认 购 , 有 兴 趣 请 微 信 ID: KatLausy / WhatsApp 刘 小 姐 或 致 电 852-27708398、 电 邮 club@miniaturehk.com 侯 小 姐 登 记 , 数 量 有 限 , 每 人 限 购 一 支 , 订 完 即 止 。

此 致 !

祝 : 龙 年 大 吉 、 好 运 年 年 !








 



香 港 酒 办 会



陈 伟 文 谨 启

二 零 二 四 年 二 月


二 月 精 选

香 港 酒 办 会 微 讯 群
wechatid:cognaccollection

香 港 酒 办 会 30 周 年 纪 念 聚 会 已 于 2023 年 12 月 17 日 圆 满 结 束 , 上 载 当 天 活 动 的 部 分 照 片 及 视 频 链 接 , 与 大 家 分 享 喜 悦 。 按 此
 



* 如 欲 查 阅 更 早 期 通 讯 , 请 电 邮 enquiry@miniaturehk.com 索 取。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