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年 9 月 19 日 第 八 届 干 邑 La Part Des Anges 天 使 分 享 拍 卖 会 。
于 每 一 届 「 La Part des Anges」 , 都 会 颁 发 「 Cognac 奖 ( Les Cognac Awards )」 ( 可 译 作 「 干 邑 年 度 风 云 人 物 」 ), 获 奖 人 士 将 以 「 干 邑 大 使 」 身 份 在 世 界 各 地 宣 传 及 推 广 干 邑 。 本 人 有 幸 获 得 今 年 其 中 一 席 殊 荣 , 成 为 第 一 个 中 国 人 , 以 至 亚 洲 第 一 个 获 此 殊 荣 的 人 。 2013 年 共 有 2 位 获 此 殊 荣 , 现 已 达 全 球 共 12 人 。

我 能 荣 幸 地 成 为 站 在 650 名 干 邑 业 界 人 士 、 厂 主 、 堡 主 前 演 说 的 第 一 个 中 国 人 , 除 了 是 对 过 去 20多 年 的 干 邑 收 藏 那 份 热 忱 和 努 力 一 个 肯 定 外 , 最 主 要 是 我 们 中 国 的 影 向 力 日 溢 重 要 , 才 会 令 他 们 授 予 一 个 中 国 人 。 故 荣 耀 不 单 属 于 我 个 人 , 亦 是 全 中 国 人 的 事 !

在 干 邑 酒 办 上 , 我 自 问 尚 可 说 三 道 四 , 但 在 干 邑 大 酒 上 则 只 是 初 踏 上 门 槛 , 在 华 人 中 干 邑 高 手 如 云 , 比 我 知 识 丰 富 的 前 辈 多 的 是 , 很 多 地 方 尚 要 各 前 辈 赐 教 , 希 望 所 有 华 人 干 邑 爱 好 者 能 摒 弃 成 见 , 共 同 为 推 广 干 邑 收 藏 努 力 。

下 列 与 各 会 员 及 酒 辨 爱 好 者 分 享 有 关 颁 奖 情 况 。

照 片 / 2013 视 频 : http://www.lapartdesanges.cognac.fr/zh/photos-videos (3:52-4:06)

YouTube: http://youtu.be/yFw_wvZZmlg (3:52-4:06)

 
 
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