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IC简 介 : 中 文 译 名 为 "法 国 国 家 干 邑 行 业 管 理 局 " , 英 文 简 称 为 BNIC; 作 为 对 干 邑 行 业 的 管 理 机 构 , BNIC 监 控 所 有 干 邑 品 质 , 培 训 干 邑 导 师 (亦 称 为 干 邑 大 使 )。
干 邑 导 师 的 责 任 是 推 动 干 邑 相 关 领 域 的 专 业 培 训 如 专 业 品 酒 师 、 侍 酒 师 、 经 销 商 及 管 理 人 员 的 培 训 , 开 展 与 干 邑 有 关 的 文 化 艺 术 、 拍 卖 及 投 资 、 鉴 赏 与 收 藏 等 相 关 的 论 坛 及 活 动 。

2012 年 12 月 9 日 Man's Chan接 受 法 国 国 家 干 邑 行 业 管 理 局 (BNIC) 邀 请 , 前 往 法 国 干 邑 区 考 国 际 干 邑 行 业 试 。 受 邀 者 有 来 自 法 、 英 、 德 、 美 、 印 度 的 共 15 位 国 际 干 邑 行 业 的 精 英 , 汇 集 于 法 国 干 邑 镇 , 进 行 为 期 3 天 的 第 三 届 「 干 邑 导 师 」 课 程 。 通 过 严 格 的 各 项 专 业 品 鉴 测 试 后 , 最 终 获 BNIC 颁 发 授 权 干 邑 行 业 金 奖 导 师 资 格 证 书 , 成 为 获 金 奖 导 师 资 格 的 第 一 位 中 国 人 , 亦 是 过 去 三 届 共 44 位 「 干 邑 导 师 」 中 的 第 二 位 中 国 人 。

Man's Chan 在 课 程 中 和 获 奖 的 情 况 , 与 各 会 员 分 享 。

 

考 察 木 桶 制 造 过 程 及 木 材 品 种 。

 

与 学 员 讨 论 酒 的 质 素 。

 

专 业 导 师 讲 解 酒 质 素 及 品 尝 。
 
 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