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香 港 酒 办 会 」 入 会 须 知 及 手 续

凡 年 满 18 岁 或 以 上 人 士 便 可 成 为 会 员, 费 用 全 免 。 您 只 须 填 写 "麦客CRM" 中 之「 香 港 酒 办 会 」入 会 表 格 ,请 按 以 下 连 结 填 写 及 填 写 后 须 上 载 照 片 证 明 您 收 藏 酒 办 达 100 支 或 以 上 。

网 上 "麦客CRM"「入 会 表 格」

为 方 便 新 会 员 网 上 购 物 , 收 到 申 请 及 核 实 资 料 后 , 会 先 以 (Email / WhatsApp / Wechat) 等 方 式 通 知 新 会 员 编 号 。 除 此 之 外 更 会 获 发 酒 办 会 会 员 咭 一 张 。


「 香 港 酒 办 会 」 会 员 可 享 有 的 福 利

本 港 会 员
 

会 员 可 获 得 本 会 发 出 的 会 员 咭 一 张 , 咭 内 印 有 您 的 会 员 姓 名 和 编 号 , 凭 此 咭 的 会 员 姓 名 和 编 号 , 到 网 上 「 香 港 酒 办 专 门 店 」 订 购 货 品 , 一 经 本 会 核 实 会 员 资 料 后 可 享 有 九 折 优 惠 (不 包 括 运 费 在 内 )。 「 每 月 精 选 货 品 及 特 价 优 惠 货 品 」 除 外 。
此 外 , 每 月 均 会 更 新 网 上「会 员 通 讯」;有 最 新 酒 办 资 讯 供 各 会 员 参 阅,亦 会 有 精 选 酒 办 以 特 惠 价 供 会 员 优 先 订 购 。
会 员 在 「 我 的 购 物 车 - 结 账 "My Shopping Cart-Checkout"」 填 写 个 人 资 料 时 , 请 点 选 「 会 员 编 号 "Member No."」 并 填 入 您 的 会 员 编 号 , 您 的 顾 客 姓 名 必 须 与 会 员 姓 名 相 同 。

   
海 外 会 员
 

会 员 可 获 得 本 会 发 出 的 会 员 咭 一 张 , 咭 内 印 有 您 的 会 员 姓 名 和 编 号 , 凭 此 咭 的 会 员 姓 名 和 编 号 , 到 网 上 「 香 港 酒 办 专 门 店 」 订 购 货 品 , 一 经 本 会 核 实 会 员 资 料 后 可 享 有 九 折 优 惠 (不 包 括 邮 费 在 内 )。 「 每 月 精 选 货 品 及 特 价 优 惠 货 品 」 除 外 。 此 外 , 亦 可 以 特 惠 价 优 先 订 购 每 月 精 选 酒 办 。
会 员 在 「 我 的 购 物 车 - 结 账 "My Shopping Cart-Checkout"」 填 写 个 人 资 料 时 , 请 点 选 「 会 员 编 号 "Member No." 」 并 填 入 您 的 会 员 编 号 , 您 的 顾 客 姓 名 必 须 与 会 员 姓 名 相 同 。


 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