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 路 易 十 三 酒 办 外 , 还 有 一 些 威 仕 忌 , 限 量 发 行 的 纪 念 装 价 值 不 菲 。 以 近 期 最 「 当 红 」 的 一 九 八 一 年 英 国 查 理 斯 皇 子 结 婚 纪 念 酒 办 , 其 中 一 款 升 幅 便 逾 百 倍 , 是 大 婚 时 的 马 车 型 酒 办 , 一 跃 成 为 全 世 界 最 贵 的 威 仕 忌 酒 办 , 现 在 动 辄 开 价 万 元 以 上 , 宣 布 了 两 人 的 离 婚 消 息 后 , 价 格 已 不 段 上 升 。 自 97 年 8 月 31 日 戴 安 娜 皇 妃 因 车 祸 逝 世 后 , 在 英 国 很 多 收 藏 家 也 惜 售 , 现 时 价 格 跳 升 更 惊 人 。




英 国 查 理 斯 皇 子 与 戴 安 娜 皇 妃 大 婚 时 的 马 车 型 酒 办 。


英 国 人 热 爱 威 仕 忌 , 故 有 很 多 款 威 仕 忌 酒 办 , 现 凡 有 查 理 斯 皇 子 与 皇 妃 照 片 贴 纸 的 威 仕 忌 酒 办 , 由 千 几 至 过 万 不 等 , 而 在 英 国 也 炒 到 很 贵 , 升 至 几 百 镑 一 支 酒 办 , 因 两 人 的 离 婚 消 息 宣 布 后 , 又 跳 升 了 几 十 倍 , 升 覆 也 相 当 惊 人 。 自 戴 安 娜 皇 妃 在 97 年 逝 世 后 , 因 很 多 收 藏 家 也 惜 售 , 现 在 市 面 也 很 难 找 到 , 就 算 可 以 找 到 , 格 价 都 非 常 昂 贵 。


很 多 不 同 款 纪 念 查 理 斯 皇 子 与 皇 妃 大 婚 威 仕 忌 酒 办 。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