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 意 国 风 情

意 大 利 盛 产 甜 酒 , 而 意 大 利 人 也 热 爱 甜 酒 , 故 一 些 酒 厂 以 当 地 名 胜 制 造 了 一 批 精 美 的 瓷 器 酒 办 。 这 些 属 于 早 期 产 品 , 已 在 很 久 前 停 止 生 产 , 现 时 在 意 大 利 当 地 也 很 难 找 到 , 而 要 集 齐 一 套 十 几 款 也 不 容 易 。




 

意 大 利 当 地 名 胜 瓷 器 酒 办。




B. 香 港 特 色

三 支 酒 办 甚 具 香 港 特 色 , 属 于 战 前 产 品 , 酒 类 是 五 加 皮 酒 。 由 于 香 港 及 中 国 当 时 很 少 出 产 酒 办 ; 就 算 是 有 , 也 以 法 国 干 邑 为 主 。 故 这 类 型 之 酒 办 甚 为 罕 有 , 就 算 保 存 也 很 难 完 整 , 有 些 可 能 在 战 乱 打 烂 , 有 些 可 能 已 全 支 喝 光 , 只 得 空 樽 一 个 。



三 支 古 董 酒 办 , 属 于 战 前 产 品 , 为 永 利 威 酒 庄 出 产 之 五 加 皮 酒 。


C. 法 国 风 情

法 国 的 酒 已 有 很 悠 久 历 史 , 尤 其 干 邑 拔 兰 地 更 是 世 界 着 名 , 故 此 在 酒 办 种 类 更 多 更 悠 久 , 而 在 世 界 各 地 也 认 同 几 只 牌 子 甚 为 着 名 , 销 量 奇 高 , 因 这 些 所 为 名 牌 干 邑 酒 办 价 格 也 十 分 贵 , 尤 其 古 董 干 邑 更 受 收 藏 家 的 欢 迎 , 在 价 格 方 面 抢 得 更 高 。



「 MARTELL」 部 分 马 爹 利 干 邑
拔 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「 HENNESSY」 部 分 轩 尼 斯 干 邑 拔 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「 REMYMARTIN」 部 分 人 头 马 干
邑 拔 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
「 COURVOISIER」 部 分 拿 破 仑 干 邑 拔 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
「 BISQUIT」 部 分 百 事 吉 干 邑 拔
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
「 OTARD」 部 分 金 象 干 邑 拔 兰 地 旧 装 酒 办 。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