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 酒 办 首 选

酒 办 之 中 , 若 单 以 东 南 亚 收 集 者 计 算 , 拔 兰 地 肯 定 是 首 选 酒 办 , 而 拔 兰 地 酒 办 中 最 受 欢 迎 及 最 有 收 藏 价 值 的 便 以 法 国 干 邑 区 (COGNAC) 所 产 为 最 好 。 究 其 原 因 , 是 因 为 干 邑 区 内 酒 厂 对 早 于 一 九 四 五 年 成 立 的 干 邑 专 业 人 员 协 会 所 定 的 酒 质 , 数 量 控 制 规 则 都 很 严 格 遵 守 。 令 饮 家 放 心 购 买 , 因 而 酒 办 亦 甚 受 欢 迎 。

在 干 邑 区 内 最 有 名 气 的 几 家 大 酒 厂 都 有 一 定 的 历 史 , 他 们 的 酒 办 因 等 级 、 年 份 不 同 而 在 外 型 及 标 贴 上 各 有 特 色 , 在 几 个 世 纪 里 汰 弱 图 强 之 下 , 不 知 几 多 酒 厂 因 经 营 不 善 以 倒 闭 , 剩 下 来 几 家 表 表 者 所 出 的 酒 办 , 就 成 了 干 邑 酒 办 迷 的 必 然 选 择 。

现 时 干 邑 四 大 名 牌 ---- 马 爹 利 (MARTELL) 、 人 头 马 (REMY MARTIN) 、 轩 尼 斯 (HENNESSY) 及 拿 破 仑 (COURVOISIER) 除 了 大 酒 风 行 世 界 外 , 其 酒 办 的 升 值 能 力 更 令 其 它 牌 子 眼 红 。

马 爹 利 酒 办 的 升 值 能 力 毋 庸 置 疑 , 其 中 的 蓝 带 (CORDON BLUE) 更 深 得 东 南 亚 人 心 , 虽 然 外 表 上 略 为 朴 实 , 但 其 独 特 上 佳 的 酒 质 却 弥 补 一 切 , 成 为 最 热 门 的 酒 办 系 列 。

人 头 马 酒 办 在 外 型 上 , 比 较 马 爹 利 有 过 之 而 无 不 及 , 十 多 年 前 的 酒 办 , 往 往 贴 上 五 、 六 个 标 贴 。 在 樽 型 上 的 设 计 , 更 是 变 化 多 端 , 其 中 水 晶 樽 路 易 十 三 , 由 于 一 九 七 三 年 已 停 止 生 产 , 在 总 产 量 不 足 一 千 支 之 下 , 成 为 酒 办 中 的 经 典 。

 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