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一 辑 :【 KING OF COGNAC 】 世 界 名 牌 干 邑 之 皇

续上....

他 每 次 到 酒 厂 都 住 上 几 天 作 研 究 , 最 高 记 录 在 当 地 一 天 买 下 七 百 多 支 酒 办 。 全 世 界 十 九 个 酒 会 他 也 加 入 , 并 经 常 阅 读 酒 会 寄 来 的 月 刊 。

他 说 : 「 我 很 清 楚 哪 个 收 藏 家 有 我 的 至 爱 , 哪 个 收 藏 家 将 近 病 死 , 我 每 每 会 趁 他 临 死 前 , 用 诚 意 打 动 他 把 一 些 酒 办 转 让 给 我 。 我 那 支 全 世 界 最 贵 的 一 九 七 二 年 路 易 十 三 酒 办 , 就 是 我 乘 着 那 个 收 藏 家 患 脑 癌 时 , 追 了 他 三 日 三 夜 , 才 以 七 万 多 港 元 买 得 这 支 全 世 界 仅 有 三 支 之 一 , 用 玻 璃 樽 造 的 酒 办 , 我 们 认 为 是 最 高 境 界 的 了 。 当 时 的 确 很 开 心 。 但 有 时 为 了 得 到 心 爱 的 酒 办 而 希 望 其 他 收 藏 家 死 , 又 彷 佛 有 点 黑 心 。 」



陈 伟 文 先 生 的 部 份 收 藏 品 的 照 片 。



图 为 陈 伟 文 先 生 获 得 人 头 马 厂 破 例 送 赠 之 路 易 十 三 酒 办 。


营业时间:逢星期一至五 9:30am-1:00pm & 2:00pm-6:00pm, 星期六 9:30am-1:00pm


香港酒办会/香港酒办专门店
香港九龙尖沙咀河内道3-4号
世纪商业大厦16字楼C室
电话: (852) 2770 8398
传真: (852) 2314 8022
QQ:1735462050
/ Facebook: Hong Kong Miniature Liquor Club
电邮信箱: enquiry@miniaturehk.com